社筑

自娱自乐,杂食杂产
文辞粗浅,感谢喜欢

【全职bg】情投意合(林敬言bg)

   文笔渣,ooc预警,原创女主预警,快速短打练笔作。


    第十赛季半决赛,你们赢了霸图。

    看完霸图的赛后发表会,方锐起身出门了。你询问叶修得知你并不需要出席本队的发表会,便也起身出了门。

 

    张佳乐和霸图的人过拐角的时候,是第一个蹿出去的,他看见了你,于是又赶紧退了回去,差点撞上最前面的韩文清。张佳乐小声地说:“那边好像是老叶的妹妹?反正就是兴欣的那个女选手,我们输了她哭什么啊?”

    走在最后面的林敬言一听,赶紧走过了张佳乐拐过弯。他也知道了张佳乐为什么会急急忙忙的退回来了,因为他也是第一次见你哭成这样。

    你看见了林敬言,仿佛回到了家,一下子哭的更凶了。只流泪不出声的咬着嘴唇的模样让林敬言赶忙上前把你拥入怀中。他低声问你:“怎么啦?哭成这样,多大的人了?”

    你哭的脑子短路,一时没能想到什么话怼他。他也不说话了,只是给你温柔地擦着眼泪,小声笑道:“这是帮我哭呢?”你小声抽噎着问他:“你要退役,为什么不告诉我?”

    林敬言松了口气,有点无奈地低头亲你,是毫无章法的亲,从眉心到嘴唇,随意的贴一下就离开,那种痒痒的若即若离感终于把你的哭劲儿亲没了,脸红着躲进他怀里。

    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先反问你:“我们比赛之前不是说好了,谁输了都不许哭吗?”

    “我没输!而且你也没说你要退役!”你顿时来了劲儿,抬起头使劲瞪他。但他脸上浅淡的笑意让你有点泄气,他总是不和你生气,让你觉得自己在做无用功。

   “那你说说,我今年多大了?”他笑着看你。

    你打心底里不服气,很想和他说,我哥也还在,韩文清也还在,张佳乐也还在,你怎么就不能打了?可看着他的眼睛,你就想起第八赛季和你初遇的他,你知道他的状态真的下滑得很厉害,于是你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你悲从中来,又挂上了两泡泪花。

    林敬言见你又要哭,终于有点慌张。他叹着气把你按在怀里:“今天怎么这么爱哭?”

   你凶巴巴又委屈地说:“你还不许我哭了?”

    他摸着你的脑袋,在你耳边轻声说:“你哭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麻烦你教教我怎么哄你?”

    你作为多变的小仙女瞬间又把眼泪憋回去了,一边嫌弃他说话肉麻一边仰着头凶恶地要亲他,被他戳着脑门拒绝了。

    “外边好多人呢。”

    “……好多人?”

    你惊呆了。

    “刚才张佳乐看你你没发现?我看你你怎么就发现了?”林敬言觉得有点好笑,轻轻地掐了一下你的脸。

    “这边听得见啊老林,你们堵着出口撒狗粮还要带上我,不太厚道吧?”

    霸图的人是退开了,可出口就这么窄,你们说话的动静还是传进他们的耳朵。张佳乐听见自己被提及,有点郁闷。于是没过多久,他就看见一个躲在林敬言身后的你。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听到敬言要退役,没控制住自己,没注意到你们都在……”你不好意思地道歉。你平时其实挺能自我情绪管理的,这次忽然爆发可能和担心过度还有生理期有所关联。

    “那没事儿,小同志谈恋爱我们还能管?管不了了。”你亲爱的大哥叶修,叼着烟从霸图队尾闪出来道。

    你……你眼前一黑。和林敬言在一起两年,你也没敢让哥哥知道,原因正是如此,大哥二哥和爸完全一个态度:你还小,不支持。妈对你微弱的声援就这样淹没在了大部分家庭成员的意见里。

 

    是的,你和林敬言差十岁,现在却已经在一起两年了。第八赛季全明星,你被傲娇的、春节前明明去看过大哥的二哥拉到S市,看似不情愿地坐在特席上的你心里其实很高兴,因为你是呼啸队长林敬言的粉丝,房间里满是唐三打手办和林敬言照片那种粉丝。想到等会儿就能在这么近的地方看见爱豆了,你十分激动。

    可是不会儿,现实就打了你的脸。林敬言被以下克上成功,他脾气好什么都没说,你却快气炸了,你气唐昊太狂,又气时间不饶人。看见林敬言下台没有回座位而是出了通道,你心里激动,一下起身。特席上坐着的其实大部分是战队利益相关的人员,自然也可以通往选手通道。你揣着包追了出去——在你二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当你绕到出口的时候,正好看见林敬言好看的手指间夹着烟,看起来只抽了一口,他有点诧异地看着跑的直喘气的你,可能以为你是工作人员,对你笑笑,侧身挥散烟雾让你出去。

    你此刻心中充满爱与豪情,更何况你向来不是那种信奉伤口一个人自己痊愈的人,看着他微笑的脸,只觉得他左脸写着强颜欢笑,右脸写着快来哄我。感受着他随寒风颤抖(bushi)的单薄身躯,完全丢弃羞耻心的你解下了围巾,一边庆幸于自己出门前喷了一点淡香水在围巾上,一边上前郑重地把围巾围在林敬言的脖子上。他虽然惊讶到没反应过来,却还是下意识把烟拿远了怕烫着你。

    你充满母性,十分温柔地说:“林队,我是你的粉丝,喜欢你很久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个饭转换心情?”

    他看着你彼时犹带稚气却写满认真的脸,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你。他把衣服换了,带着你执意要他围的围巾,和第一次见面还来堵他的粉丝吃饭去了。

    林敬言后来和你说,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比赛输了之后马上同意和一个小姑娘去吃饭,大概是你那一刻(母性)的笑容抚慰到他了吧。

   妹妹突然跑掉自己的卡还被刷的叶秋:???

    你和林敬言相处得很愉快。你一开始竭尽毕生所能哄他,后来发现林敬言确实对此事看的很开,不由得既心痛又欣慰。等你发现你对现实生活中的他投入的关注太多的时候,你意识到你已经喜欢上他了。

    你的追求很快展开,林敬言一开始以你还小为由想要拒绝你,但是你以自己已经成年了还有老叶家遗传给了大哥和你的厚脸皮软磨硬泡,硬是让他松口给你一个机会。

   你上网搜着追求女朋友的攻略,送花送小礼物又请吃饭。林敬言发现你用这种方法去追他的时候着实哭笑不得。但他人温柔又实诚,人忒好,所有他暗示你不可以的小细节全都被你果断无视,终于还是摘下了这朵花。

    但当初的全明星最后一天,你被叶修在后门捡到,原本等待林敬言的你在被询问清你来意的大哥揣回H市加入了兴欣战队。所以原本就是挤时间相处的你们,在林敬言转会霸图之后相处就更少了。

    你伤心,林敬言就心疼你,主动提出满足你一个愿望。你扁着嘴靠在他身上,半天没说出来一句话。

    “要不我以后戴眼镜给你看?”他提议。

    “谁、谁想看你戴眼镜啦?”你十分心虚。

    林敬言眼疾手快,抓住了你藏手机的手,慢条斯理的解锁,点开了名为[男神]的相册,里面是姿态各异的男子们,共同点是都带着眼镜。而最上边的,不巧正是你昨天摸鱼时存下的张新杰和肖时钦。

    他早就知道你喜欢眼镜男子,也会格外关注戴眼镜的荣耀选手,叹着气问你:“你以后不会还想着让我帮你拍张副队吧?”

    “可以的话……”你扭捏。

   林敬言二话不说,第二天就去选了一副你喜欢的款式的平光镜带上了。

    他本来就生的一副斯文模样,戴上了眼镜简直不像个打游戏的。你手机里的[男神]相册里的照片迅速的全都更新成他的照片,并以饱满的热情黏住了他夏休期所有的空闲时间。但他要和霸图磨合,你也要和兴欣磨合,夏休期结束的时候,你从Q市滚回了H市打挑战赛,喜遇罗辑和安文逸两个戴眼镜的小帅哥,激动地合照发给林敬言看。

    林敬言心里苦,感觉夏休期的努力付之东流。

    你忙他也忙,你们的联系确实十分有限,有限到兴欣战队没有一个人发现你在谈恋爱,包括你可爱的大哥。

    你心里也好苦。

    第十赛季你们见面次数终于多了些,只是没想到,第一次见家长就这么刺激——你刚才还想强吻林敬言呢。

    林敬言推了下眼镜,侧身挡了下你,对叶修说:“叶队,要不等你们比赛打完,我们详谈?”

    叶修看了你一眼,招呼在后面吃瓜的霸图和兴欣众人:“走走走,请你们吃饭啊。”

    你识相的拿着叶秋给你的信用卡结了账。

    远在B市的叶秋:???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