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筑

自娱自乐,杂食杂产
文辞粗浅,感谢喜欢

【刀乱乙女向】眷恋你的温暖(信浓藤四郎)

    文笔渣,信浓ooc注意,快速短打作,剧情基本没有,嫖文预警。

    审神者是被热醒的。

    初醒时她有些茫然,低头就看见胸前鼓起了一团被子,从缝隙中露出的是一缕红毛,随着呼吸的起伏一下一下的拂过她的下巴。

    ……红毛。

    审神者无奈地掀开了被子,果然看见了钻在她怀里的信浓藤四郎。信浓嘟哝着把被子扯出审神者的手掌盖回了头上,随即抱紧了审神者。

    “不要装睡了……我一有动静的时候你肯定就醒了吧?”审神者再次掀开被子摸了摸信浓的头发,明明是深冬,他的头发却微微发潮,“说过很多次不要再晚上偷偷的来钻进被窝了吧?明明自己也很热,为什么总干这种傻事呢?”

    “我——才——没——有——醒——!”模糊而小声的抱怨从颈窝传来,伴着信浓讲话时微弱的、带着香橙气味的潮热吐息轻轻吹拂的的感觉,听起来带着莫名的委屈感,“我醒了大将又要赶我走了!”

    完全回避问题啊,这个家伙。

    审神者坐起了身,依附在她身上的信浓也被迫起了身。信浓赶紧灵敏的翻身,叉开腿坐在了审神者的大腿上牢牢搂住她的后颈,依着审神者无意识扶住他腰身的手坐定了,然后又一脸乖巧的看着她。

    几秒安静的对视。

    “……总而言之,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

    “はいはい、”信浓勾起了唇,笑眯眯的得寸进尺道:“分かったよ!只是真的很想让大将抱抱嘛,大将的怀抱超级温暖的,想要大将的气息充电——”

    “白天我也没有拒绝过抱抱哦,”审神者伸手揪了一下他的脸蛋,入手是柔软的触感,“理由不成立。”

    “白天……”信浓忽然哀怨了起来,“白天大将是不会拒绝任何人的抱抱要求,我想要单独的充电时间啦。”

    审神者叹了口气,还是拿他没办法——说起来,她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纵容信浓对她撒娇的?明明以前见面的时候连打招呼都小心翼翼的呢。她扶在信浓腰间、因为掐住了宽大的衣衫而勾勒出青涩弧线的手无奈的取下,贴上了信浓因为跪坐姿势而岔在她跨侧裸露在外的大腿。原本二人都是体温偏高的人,这块皮肤却因为散发了一阵热度而入手温凉。信浓轻轻瑟缩了一下,又主动地追逐本能,将腿贴上了那个火热的掌心。

    “冷了吗?”

    “才没有,是大将太热了……”

    审神者冷酷的掐着信浓的腋窝把他提离自己一小段距离,无情的捡起了信浓身后散落的被褥裹住了信浓:“天还早,小孩子就再睡一会儿吧。”

    “诶?我想要大将陪着我啊,大将未免也太会破坏气氛了!”

    “我先去梳洗了,一会儿再来叫你。”

    被独自留在屋内的信浓被冷酷的审神者裹成一条信浓卷。他无奈的把脸埋进被子里,却意外地嗅到了残存的审神者体温的暖香。

    “这样,好像也不错呢……”



    *はいはい、分かったよ:嗨嗨,我知道啦。中文感觉写不出意思就用日语代替了www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